想要發財

墙头多,爬墙快,还是条颜狗

「白宇/朱一龙」是夜

rps预警 ooc警告 小学生文笔
重写了两遍!!差一点又要失去第二遍,重新构思
始终觉得没有自己最开始写的好 委屈大家将就
不喜欢的现在退出去还来得及 心里不高兴不接受反驳我会咬人的
可能想(2)要让大家多等些时间了 我需要狠狠地喘口气!
这是一辆儿童代步车把??应该吧?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宇想朱一龙了。

结束一天工作的朱一龙刚刚回到家里,正准备去洗澡,黑漆漆的房间里被手机突然闪出的亮光照亮,拿起手机看到是自己心上人的消息,仿佛自己一整天的疲惫都被消除了大半,明明是冷冰冰的字体都好似有了他的温度。

“龙哥龙哥,我好想你啊,你想不想我啊?”

看着屏幕里一大串的字,朱一龙怎么也掩饰不掉自己脸上宠溺的笑,手上快速的打着字发送过去

“想”

白宇看着手机里突然多出来的一个字,高兴的只想手舞足蹈并且找人尬舞,拖着手机不停的嘿嘿直笑,手里不停的打着字发送,等了好一会都没有看到对方的反应,却一点也不着急,毕竟夜晚还长着,心里这么想着。

洗完澡只裹着浴巾就出来的朱一龙,拿起手机看着上面的字,觉得一脸懵。

“龙哥龙哥,你快走到窗户旁打开窗”

不管怎么看都不是很理解的朱一龙,只觉得脑海里浮现出了黑人问号脸,当然他也就这么把这个表情包发了出去,彰显他的一脸懵,表示你能说清楚点吗,我听的不是很懂。

“别管那么多啦,你照我说的去做就是了”

虽然不是很理解自己的心上人在做什么妖,但还是乖乖听话的走到窗边打开窗,夜晚的风争先恐后的吹了进来,带了丝凉气,吹的朱一龙有点舒服。

“好了,我已经在窗户边了”

“看看窗外有什么”,正准备享受晚风的朱一龙看着手机里的话。

乖巧并且听话的朱一龙,真的看了看窗外,生怕自己错过漏过什么细节,硬是在黑灯瞎火的夜里看了四五遍,最后只好认命的低头打字

“只有月亮”

“你看到我了吗?”

更加懵的朱一龙快速得回应着,脑袋还伸出窗外往家楼下看了看,确认真的没有任何人影,无奈的打着字发送

“没有”

滴滴滴,“那当然啦,因为我隐身了,所以你看不见我嘻嘻”

噗,没忍住笑的朱一龙,在看到这句话以后,捂住自己的嘴,不知是笑自己的傻还是白宇的天真,眼里的笑意怎么也藏不住,明明笑的很开心,手里打着的字却一定要在言语上说两句

“幼稚”

朱一龙仿佛看到了坐在床上,那个抱着手机和自己聊天一直笑眯眯的小男孩,那个满脸胡茬笑起来却特别可爱的心上人,那个在看到自己发过去的字的时候笑的在床上四仰八叉翻滚的样子。

朱一龙想白宇了,很想。

“哼哼,我这叫情趣,我给你叫了外卖,你看看到了没,麻辣小龙虾”

决定继续享受晚风的朱一龙,正准备回个没有的时候,响起了敲门声,删掉已经打好的字回了个“刚好到”

放下手机,丝毫不在意自己只裹着个浴巾就去拿外卖的朱一龙,在听到一连串急促的敲门声时,边走边喊到“来了”,打算拿了东西就赶紧关门的朱一龙,在打开门伸手准备拿着外卖就立马关门的手突然停在了半空,嘴里的谢也刚好卡在一半,整个人愣在了原地,门外的人笑嘻嘻拿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确认他暂时不会有反应之后抓住他悬空的手,就往房里走,嘴里说着话的同时,伸出一只脚关上了门。

“龙哥,我实在是太想你了,所以我就偷偷跑来找你啦,虽然明天还有通告,但是见你更重要,我怕你饿,顺路给你买了你爱吃的,怎么样,我爱你吧”

愣在原地的朱一龙,看着面前笑嘻嘻的人儿只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,可手里牵着的触感又那么的真实,眼前人还是自己熟悉的那个人,穿着一条沙滩裤,满是椰子树的衬衫里面套着一件白t,大到遮住眼睛的渔夫帽,链子垂在脖子后面的黑色眼镜框,明显修炼过的胡茬,红润水嘟嘟的嘴唇,一张一合着不停的说着话,朱一龙觉得自己脑海里只有两个字,想亲,握紧了牵着自己的手,艰难的把眼神往上移,还是那双好看的眼睛,满心满眼都是自己的眼睛,明亮而又温暖。

笑起来还是那么的灿烂,像太阳一样照亮着自己温暖着自己,就连下巴的胡茬都还是那么的可爱,也难怪被粉丝们称为玫瑰花刺,也难怪被粉丝们称为玫瑰花,他那么美好,他那么亮眼,他值得被所有人喜欢。

“你怎么来了”终于反应过来的朱一龙开口

“没办法,我真的太想你了,只想立刻马上见到你”


白宇看着面前回过神来的朱一龙,只裹着浴巾的下半身,上身赤裸,头发湿哒哒的垂在额头前,隐隐约约还能看见几根因为没有主人及时处理的呆毛,脸色微红,仔细去看还能发现依然倔强存在的千年老痘,粉嫩的嘴唇因为刚说完话还有点微微嘟起,想亲,白宇的脑海里闪过两个字,当然,他也确实捧起了朱一龙的脸亲了下去。

蜻蜓点水,一碰即放,朱一龙刚从白宇出现的反应中缓过来,又陷入了另一个漩涡,无法自拔,想亲,想继续。

白宇宠溺的看着在自己面前的哥哥,提了提手中的袋子,又放到靠近自己的餐桌上。

一手拽过朱一龙,紧紧的抱着他,抱着他的哥哥,他的宝贝,他的小心肝,另一只手却已经开始不安分的在他的龙哥身上到处游走点火,挣扎着要走开的朱一龙喊了句“你干什么”

不给他反驳的机会,白宇吻住了他的唇,在朱一龙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间隙,攻略着他的城池,在朱一龙的嘴里四处游走,手也不安分的继续着四处点火,等朱一龙被下半身突然的一凉惊醒以后,自己已经被紧紧的抱在怀中,瘫软着毫无力气,耳垂被面前的人轻咬着

“哥哥,你想先吃小龙虾,还是先吃我呢~”

朱一龙已经没有多余的想法回答白宇的问题,他的手穿过白宇的发丝,紧紧抱着身上的白宇,随着身体的律动而不停地喘着。

看着身下抱紧自己的龙哥,绯红的脸颊,因为受不了而留下的生理性眼泪,平常无辜而又温润如玉的脸,因为自己的霸占攻略,而变得意乱情迷。

白宇也不着急龙哥的回答,毕竟这夜还长着,心里这么想着。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终于结束了,第三遍让我肝肠寸断!
虽然我都已经快要会背诵全文了,但是我自己写的文我自己看着都糟心
文笔渣文笔渣,大家看着开心就好别在意那么多
送给你们的小甜饼,我需要深度休息了!
文章内的错字啥你们可以评论里提,我会认真看,睡醒以后我也会再改改,毕竟真的没有我第一遍写得好!!
我的老福特卡爆了!!!





你怎么知道我会给你彩蛋?
彩蛋时刻:

朱一龙:轻点…啊~嗯…疼…轻…呜呜呜
白宇:小心肝,我知道你疼,安心喘着,我轻点
说完以后,白宇亲吻着朱一龙,身下更是用力的顶了起来

评论(6)

热度(81)